高效率撰寫Blogger-Evernote 筆記直接變成Blogger草稿



身為一個超級懶的人,找出最舒適簡單的方法做事永遠是人生的終極目標。
就連寫部落格也要找出最懶惰的方法!

以下說明如何將在Evernote寫完的文章草稿直接上傳到Blogger變成草稿。
有另一個方法是使用IFTTT,這個方法需要靠第三方程式(IFTTT)來連結evernote跟blogger這兩個服務,不過本篇是要講如何直接將evernote跟blogger連結使用!

Evernote算是純文字編輯的軟體,基本上,上傳到Blogger並不會有什麼格式問題,
存成Blogger草稿的好處,就是發文前,我們還可以檢視一下文章是否需要額外修改。

  1. 在blogger後台➡️設定➡️以電子郵件傳送➡️使用電子郵件張貼。第一個箭頭會是你google帳號,第二個箭頭需要自己想個類似密碼的字串,可以是數字或字母,這兩個資訊就會形成一個blogger專用的信箱,之後要上傳evernote文章會需要。


  1. 接下來開啟你想上傳到blogger的evernote筆記,點擊右上方的share。

  1. 點擊send a copy
  1. 把第一步驟的blogger專用信箱打到收件人欄(To:),再寄出。

  1. 大約等個1、2分鐘,refresh blogger 網頁,就會看到Evernote 的文章變成blogger裡的草稿了!


個人覺得這樣超方便的。
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。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,免費下載 Evernote   
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理財/記帳]google表單結合iphone捷徑 自製記帳app

[理財/記帳]利用google表單記帳雲端化 - 免費模板下載@ Mimi's learning notes

[理財/記帳]懶人記帳-現金流+信用卡管理記帳法-不用天天記帳